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海涛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鹤城区委书记王海涛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符峻参加。

来到迎丰街道银湾社区,王海涛实地查看了部分小区居民楼、社区图书阅览室、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场所,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创建宣传、环境卫生等工作与市、区联点单位,街道社区座谈交流。

王海涛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综合发展成果的最高荣誉,是社会普遍公认的综合性最强、含金量最高、公信力最大的城市荣誉称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的重要体现,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盯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立即整改,坚持不懈抓下去。要坚决服从,认真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义不容辞的担当起主战场的责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不折不扣,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仗。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对照创建标准,突出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全力以赴做好大清扫、大整治、大宣传、大督查等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省城市文明程度实地测评,成功入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要市区一体,积极汇报。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协调对接,逐项排查,统筹解决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达到迎检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