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鹤城区召开


9月1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鹤城区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克立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王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向开林、冯贵友、陈良鹏、万里、符峻、王燕、王旭、谭茂河、廖益民、向茂森、曾永军等参加。


刘克立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王海涛在主持时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市委宣讲团来鹤城宣讲为契机,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活动。区委宣讲团要认真在全区开展集中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切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鹤城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主动融入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三城一区”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坚定践行区委“强工兴旅、产城融合、康养宜居”发展思路,切实当好怀化“三城一区”建设的新标杆、排头兵、领头雁。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实践成果。要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建管、环保督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实实在在的思路和举措,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果体现在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实践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