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鹤城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国土系统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4月15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国土系统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区领导谭茂河、李利朝参加。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国土系统机构改革工作情况。

向秀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开发保护和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直接关系全区未来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要平台的落地实施。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要因地制宜,精准立足鹤城“建设全市创新发展的示范区、湖南西部的首善区、全国知名的康养旅游区”新发展定位和“强工兴旅、产城融合、康养宜居”新发展思路。要突出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发扬优势,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方向性,推动鹤城高质量发展。

向秀亮强调,要根据国家、省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切实把国土系统机构改革和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有机结合,减少微观管理事务和具体审批事项,全面优化审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