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鹤城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区领导陈良鹏、唐成、王富、彭永杰、王旭、唐金长、聂景东等参加。

向秀亮强调,一要坚定优秀目标。全区各行业主管部门、乡镇(街道)、村、扶贫工作队务必坚定夺取脱贫攻坚“优秀”等次的目标,持之以恒、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务必戒骄戒躁。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委、市政府的鼓励与鞭策为动力,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要全面举一反三。要对照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四要精细抓“回头看”。全面抓好问题“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确保问题全面清零。五要认真迎接“国检”。以迎接“国考”为抓手,倒逼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确保高质量脱贫。六要坚持良好作风。充分发挥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长”“主攻队长”“尖刀排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四支队伍”的集中攻坚作用,以优良作风确保圆满收官。七要总结向上汇报。认真总结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做法,积极主动向上汇报。

梁志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把省、市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发现的问题和区里自查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工作细节,保持过硬作风,全力以赴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