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到鹤城检查考核 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6日下午至27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率省考核巡查组深入鹤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年底综合督查考核。



(省考核巡查组深入怀化市鹤城区开展考核巡查工作)

11月26日下午,省考核巡查组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大厅,对照安全生产考核细则查看了我区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并评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安台、区领导向秀亮、梁志平、唐成以及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省考核巡查组组长肖彬带队考核巡查鹤城区教育局安全生产工作)



(省考核巡查组组长肖彬带队考核巡查鹤城区文旅广体局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7日,省考核巡查组兵分三路,先后深入到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广体局等区直部门,中民燃气、怀运集团、碧桂园学府1号等企业以及中坡森林公园、城中街道等单位现场,实地督查考核部门、乡镇基层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省考核巡查组组长肖彬带队考核巡查鹤城区四季娱乐会所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



(省考核巡查组考核怀化市鹤城区中坡森林公园森林防火工作及防火队伍情况)

省考核巡查组通过为期一天半的实地检查考核,对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扎实有力,领导重视、措施到位,亮点突出,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