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向秀亮专题调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向秀亮专题调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半成品).mp4_20200923_174929.641.jpg

9月23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区领导张梅、刘志宏、刘育军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向秀亮强调,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担当,扎实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向秀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助推乡村振兴、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工作职责,进一步理清思路、定准措施,构建“三级”联动网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快工作进度,紧扣时间节点,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