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完成年度投资46.7亿元

鹤城区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区领导担任指挥长负责、调度推进、督查通报、环境优化和奖罚考核”五项推进机制,为重点项目建设织密制度网,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怀化高速鹤城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抓紧时间进行2号仓库防火墙施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8亿元,将建设1栋城市集运分拨中心,1栋两层现代城市配送中心、2栋四层配套服务中心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60%左右,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智慧化综合性物流服务平台,助力城市高端物流业态的发展。

在湖南怀仁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工程。怀仁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是怀化普惠性养老项目,总投资7.09亿元,规划占地约 7.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普惠养老中心、老年康复医院、老年大学等,项目建成后可解决4000名老人养老需求,安排1500多人就业,目前项目完成60%左右。

鹤城区强化项目推进精准调度,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今年,鹤城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49.39亿元,已完成投资46.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