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发展两不误】鹤城区:绝大多数企业复工复产


鹤城区坚持分级分类、网格管控,打好“防、早、严、实、细”组合拳,加快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11月15日,记者在怀化方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批电子产品订单正在如火如荼地赶制中。企业通过前期的闭环管理,以及之后的点对点输送上岗,实现了工作人员的安全到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快速实现复工复产。

怀化方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电子技术企业,主要为国内大型电信运营商生产网络通讯终端设备。今年5月入驻园鹤城产业开发区以来,已实现产值1亿元。疫情期间,企业出现人手短缺、原材料运输等问题。园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协调解决。


目前企业员工到岗率超过95%。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足马力投入生产。

鹤城针对入园企业多、规模体量大等实际情况,构建“园区+片区+企业+包保干部+包保帮扶责任人”网格化工作责任体系,切实保安全、保秩序、保供给,协助企业做好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鹤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29家,复工率94%,员工到岗率98%;在建市、区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