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历史机遇 奋起二次创业】鹤城产业开发区:大抓实体 大兴产业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我们这样干。鹤城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梁峻表示,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大抓实体、大兴产业,在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推动鹤中一体化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夏梁峻表示,鹤城产业开发区将狠抓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两个“主支撑”,持之以恒大抓实体、大兴产业。推进装配式主导产业做大做强,提高中医药健康特色产业辐射能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实现集群发展。大力创建“五好”园区,积极培育高精尖企业。

鹤城产业开发区作为怀化市唯一的主城区园区,在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推动鹤中一体化发展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夏梁峻表示,鹤城产业开发区将狠抓开放创新和招商引资两个“动力源”,主动融入怀化国际陆港、鹤中一体化建设,探索“飞地经济”发展新路径,加快更高质量创新。

夏梁峻表示,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是强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两个“基本面”,鹤城产业开发区将通过深化“放管服”“园区事园区办”改革,着力简化审批流程,推行集中审批、容缺审批、告知承诺制等运行模式,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