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城 > 鹤城经济 > 工业经济

《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怀仁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高温天里施工忙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给建筑施工增添了难度,而怀仁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建设却未因酷暑止步,工程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7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鹤城区城南街道池回高速路口南侧的怀仁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烈日下,机器轰鸣,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有序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高空塔吊正不断输送建筑材料,建筑工人捆扎钢筋,搬运材料。据项目施工方介绍,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项目部采取了错时施工举措,施工时间从早上7点至上午11点,下午3点之后,工人们继续施工。在项目建设各施工点,工程建设者们正在与时间赛跑,战高温,斗酷暑,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节点加紧施工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据了解,怀仁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59亿元,主要建设普惠养老中心、老年康复医院、老年大学、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