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产业开发区发展再添动力: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新签约2家中国500强企业

5月10日,随着怀化市2022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鹤城产业开发区3个重大项目齐动工,并与2家中国500强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当天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为机顶盒、路由器、光通信终端、摄像头生产线建设项目,怀化市空调制冷、通风设备生产线项目和鹤城区省级工业集中区员工宿舍项目,并与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鹤城产业开发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达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亿元,新签约的2个重大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达55亿元,共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社会民生等领域。此次,2家中国500强企业签约意义重大,将进一步推进园区装备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也必将带动更多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进驻。“我们将集成资源,推动把这2个项目打造成为标志性、示范性和引领性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鹤城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梁峻说。


近年来,鹤城产业开发区始终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始终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产业是第一战场、项目是第一抓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精心招大商,全力推项目,持续优环境,一批事关全局、影响深远的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建成,为鹤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2021年园区亩均生产总值达144万元、税收9.1万元,均位列全市第1。2022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8个,总投资4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打造未来竞争优势夯实基础、打牢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