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 鹤城:开足马力忙生产 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新年新征程,实干开新局。春节刚刚结束,位于鹤城产业开发区阳塘科技物流园的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铆足干劲抓生产,开足马力赶生产,确保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月9日,记者在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为鹤城区应急局科普训练楼二期生活保障楼装配式构建进行赶工,目前正在做的是铆焊工序,预计2月中旬完工。

据了解,今年来,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收到3个订单。为满足客户需求,春节假期一过,企业生产车间就在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一季度生产、销售“开门红”,为推动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装配式企业,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EPC总承包,即由承包商对装配式建筑的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进行全面承包。企业通过抓好一季度生产,加强设备安全隐患检查,确保生产、安全两不误。目前,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经营成效稳步推进,一季度有望突破3亿元生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