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新征程 筑梦新鹤城》 鹤城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项目主体完工

鹤城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项目自去年8月启动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A—B座办公楼主体建设,1—3号厂房主体已经封顶。


8月17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建设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内外墙的装饰装修。



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45亿元。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项目净用地面积47.37亩,总建筑面积6.1万㎡,采用装配式结构体系建造,建设内容为厂房及配套设施和道路、绿化等其他附属工程,总投资1.84亿元。该项目是鹤城产业开发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区委区政府“强工兴旅、产城融合、康养宜居”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可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集聚、规模发展平台,解决50余家中小企业研发、生产、办公、会议发布等需求,直接带动年产值10亿元,税收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