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新征程 筑梦新鹤城》 鹤城区:战高温 项目建设现场掀起“热浪”滚滚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晴热天气让人酷暑难耐。然而,高温并没有让重点项目建设停下脚步。在鹤城区建鸿达·鸿都项目现场,工人们战高温、斗酷暑,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8月3日上午,虽然室外温度已经超过35摄氏度,但是在建鸿达·鸿都项目工地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忙碌的穿梭于施工场地内,项目按照计划进度正有序推进。


据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暑期高温作业安全,保障一线施工人员人身安全,施工单位采取了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切实加强在建工程高温时期施工安全管理,做好各类事故的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


据了解,建鸿达·鸿都项目位于市政府核心片区,规划总用地面积82678.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一期工程正在按照时间节点与目标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可基本完成项目主体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