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一季度集中开工9个项目 总投资32亿元 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

鹤城区2021年一季度集中开工智慧标准化厂房、首钢农场片区规划道路等9个项目,涵盖创新发展、强工、产城融合、康养等领域,总投资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


正大伟业教育项目共有11个地块,占地1400亩。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是住宅小区地块,总占地85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已经有4栋楼开始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教育地块5月份将开始建设,全力打造教育小镇。

为确保教育小镇建设顺利,怀化市首钢农场规划道路项目全面加速建设。从2020年10月开始进场,整个道路项目包括潘家田路、云集路、花溪路等主次干道8条道路,目前,潘家田主干道完成40%的进度。


为早日完成道路项目进度,项目复工来,组织人员50余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渣土运输车100多台加班加点组织施工。


鹤城区2021年集中开工项目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的关键举措,是加快建设全市创新发展的示范区、湖南西部的首善区、全国知名的康养旅游区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