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工业集中区:2020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


2020年,鹤城工业集中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防疫物资保障,企业加速生产恢复,规模以上工业经济经受住疫情大考。2020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

怀化吉优智能门窗幕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鹤城工业集中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配送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门窗幕墙制造企业。去年,企业积极探索定制门窗、配套企业及房地产产业的有效合作模式,房企合作度和市场占有率都进一步提升。


怀化吉优智能门窗幕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优毅介绍,如今电子商务高速发展,门、窗、幕墙行业也在转型升级,下一步企业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订购服务,将逐渐转向一些零售项目,推出个性化、定制化产品,占领更广泛的消费市场。今年准备与美团进行合作,线上及线下齐头并进,从不同角度了解和满足用户的想法、需求。


2020年,鹤城工业集中区建立了就业用工、行政审批“两需求一贯通”机制,推行“一企一案一专班”“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套方案”帮扶机制,强化运行监测调度,帮助企业复工达产,工业生产逐月恢复、持续向好。同时,为提升产业链和供应链水平,鹤城区开展“建链强链补链”行动,大力推动电子信息、中药材加工、新材料(化工)、装配式建筑等新兴优势工业产业链建设,着力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和增长极。园区2020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分别高出全省、全国10.2、12.2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