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城 > 鹤城经济 > 工业经济

《重点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 九丰农博园:二期建设竣工 种植面积达到600亩

毛克文 九丰农博园.mp4_20201021_184150.907.jpg

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项目二期以种植沙培西红柿为主,全力打造番茄小镇。截至目前,二期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整个园区种植面积达到600亩。

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二期大棚里工人们正忙碌着采摘成熟西红柿,分拣打包,一片繁忙的景象。据介绍,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项目二期从2019年9月开始动工建设,通过一年建设现已全部完工,三个大棚都已经利用起来。

毛克文 九丰农博园.mp4_20201021_184750.275.jpg

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项目二期建设采用当下最新技术,科技含量提高,西红柿种植由常规的土壤种植改为沙培,全部利用沙子种植,降低土传病害发生,最大限度地营造西红柿生长的有利环境,实现标准化种植。

毛克文 九丰农博园.mp4_20201021_184759.843.jpg

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二期项目现已投产面积600亩左右。园区西红柿种植达到300亩,包含了7种品质优良的品类,项目将围绕“番茄小镇”,打造西南片区最大番茄种植基地。二期全面建成后,园区将扩招当地员工至200人,给当地群众提供了就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