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紧施工 抢进度 黄金坳污水处理厂项目9月底试运行

毛克文 黄金坳污水厂.mp4_20200827_155749.088.jpg

鹤城区重点项目“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8月26日,记者在鹤城区黄金坳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9月底投入试运行。

连日来,黄金坳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单位备足原料、上足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目前,厂区基础工程中,施工便道和土地平整全面完成,挡土墙已完成工程总量的三分之一,正在进行粗格栅池和生化处理池基础施工,道路管网铺设已经接近尾声。

毛克文 黄金坳污水厂.mp4_20200827_155738.440.jpg

黄金坳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约4.6亩,主要建设内容是配套污水管网3.4公里,设计日处理污水1000吨,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

毛克文 黄金坳污水厂.mp4_20200827_155913.625.jpg

据悉,黄金坳污水处理厂项目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竣工后,可解决镇区人口生活污水处理问题,改善生产生活环境,保障民生福祉。同时,项目对推动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促进黄金坳镇小城镇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