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正大蛋业:全力恢复生产保供应

湖南正大蛋业:全力恢复生产保供应日供五万个家庭用蛋量(修改).mp4_20200410_173440.265.jpg

湖南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是鹤城区最早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企业积极做好内部防控,科学有序恢复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供给两不误。

湖南正大蛋业:全力恢复生产保供应日供五万个家庭用蛋量(修改).mp4_20200410_173500.778.jpg

在湖南正大蛋业生产车间,工人们戴着头套、口罩等防护工具,在生产线上忙碌着。在这里,一颗颗鸡蛋正以每秒2米的速度在传送带上行进,通过自动清洗、紫外线杀菌、裂纹检测、喷码,最终被精准输送到不同“跑道”上进行人工装箱。不到5分钟,一个鸡蛋就完成了挑拣、包装全过程。

湖南正大蛋业:全力恢复生产保供应日供五万个家庭用蛋量(修改).mp4_20200410_174454.545.jpg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有50多人正式复工,这些工人均来自当地村民。

湖南正大蛋业:全力恢复生产保供应日供五万个家庭用蛋量(修改).mp4_20200410_174634.890.jpg

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来,市场上鸡蛋需求量有所增加,城区各大商场、超市面临一定缺口压力。为满足市场需求,湖南正大蛋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全力满足市场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