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湖南建果农业:推动农业产业融合发展 促进乡村振兴

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依托乡村特色优势资源,打造农业全产业链,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鹤城区农业企业积极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在位于鹤城区黄金坳镇里三元村的湖南建果生态农业养殖基地,养殖人员正在给土鸡和小麻鸭喂养叶子菜、干稻谷等。基地通过引进优质的土鸡和小麻鸭品种进行精细化养殖,并设立了养殖基地冷冻库,土鸡养殖每年达到8万羽、小麻鸭3万羽。同时,基地还为每只养殖的鸡鸭设立了专门的“脚环”。

湖南建果生态农业在进行养殖业的同时,还大力发展了近100亩的蔬菜种植基地。种植基地内各类优质辣椒、萝卜、白菜应有尽有。目前,企业已经构建起种养相结合的现代化发展模式。

湖南建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鹤城区生态土鸡养殖龙头企业。基地从单一养殖扩展到种养结合,到如今的休闲农庄。不仅为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增色添美,更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巨大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