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 | 怀化盛源油脂:日产食用油近100吨 保障市民“油瓶子


连日来,鹤城区各食品企业有序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作为保供企业,做好民生物资生产,日产食用油近100吨,全力保障市民“油瓶子”。

鹤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艾琪: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它是鹤城区本土一家专业从事食用油研发、生产及销售的规模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那在我身后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的进行生产作业。

满总,您好,像现在年关将至的话,我们生产情况怎么样呢?

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 满伟:现在食用油市场需求很大,现在我们为了保证市场的供应,我们开足马力,24小时生产,确保食用油的供应,做好服务工作。


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内,浓郁的油脂香味扑鼻而来,一瓶瓶食用油包装成品经分提油脂、吹瓶、灌装、压盖、装箱等环节走下生产线,装运进入市场。

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 满伟:我们公司食用油的原材料非常充足,每天生产量在70到100吨之间。


据悉,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是湘桂黔边境地区规模化较大的植物油加工企业。公司以当地农户产出的油籽、菜籽及茶饼、菜饼为原料,经过现在和传统工艺相结合压榨制成食用油。同时,公司对加工原材料的需求也促进了周边油茶等农作物的种植面积扩大,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使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