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坳镇:有序组织生产 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鹤城区黄金坳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组织辖区蔬菜基地、养殖场以及农户有序进行生产,为城区及时供应肉、蔬菜等基本生活物资。

记者在怀化鹤城宏兴农业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基地看到,大棚里轮作的四季豆已经成熟,公司正组织5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采摘,第一时间供应怀化城区市场。

怀化鹤城宏兴农业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 尹文银

我们公司基地下半年种了40多亩四季豆,现在在陆续成熟陆续上市,每天安排工人加班加点采摘供应市区,每天的产量在3000斤左右。

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黄金坳镇制定“保畅通、保供应、保服务”措施,帮助蔬菜基地、养殖场以及农户解决生产中的疫情防控、销售渠道受阻等问题,并积极组织开展无接触配送服务,提供生活必需品稳定市场。

怀化市鹤城区黄金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徐高锋

我们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派驻驻村工作人员与生产企业和养殖户对接 ,安全有序进行生产保供工作,特别是保障蔬菜、鸡鸭猪肉牛肉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市场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