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农特产品亮相“怀橙”品牌发布会暨2020首届冰糖橙抢购节


近日,怀化“怀橙”品牌发布推介会暨2020年首届怀化冰糖橙抢购节在怀化消费扶贫生活馆举行。鹤城区十余家企业的近百种特色农产品在现场受到市民青睐。




开幕当天,怀化市消费扶贫生活馆人头攒动,各县市区展馆前挤满了品尝试吃的市民。在鹤城区展示馆内,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有序摆放在货架上,侗湘黑猪辣椒酱、黑猪扣肉、黄岩生态大米、怀仁博世康黄精茶、杨鸡哥浓缩鸡汤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



当天,活动现场发布了“怀橙”品牌标准,进行了产销对接签约仪式,还宣布了“怀橙家族”赛事规则并举行大赛启动仪式。怀化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一“怀橙”区域品牌、统一生产标准、统一包装设计、统一宣传营销、统一品牌保护,全过程全产业链打造“怀橙”品牌,提升“怀橙”品质和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怀橙”出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