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特色农特产品亮相怀化市消费扶贫生活馆

消费扶贫馆开馆(粗剪).mp4_20200928_165800.471.jpg

9月28日,怀化市消费扶贫生活馆正式启动,来自鹤城区15家企业的近百种特色农产品在现场受到市民青睐。

开幕当天,怀化市消费扶贫生活馆人头攒动,十三个县市区的展馆前都挤满了前来购买农产品的市民。在鹤城区展示馆内,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有序摆放在货架上。黄岩猕猴桃、双村葡萄、侗湘黑猪辣椒酱、怀仁博世康黄精茶、手工稻草篮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品尝、购买。

据了解,目前鹤城区已有15家带贫市场主体品牌入驻怀化市消费扶贫馆,共展示涵盖了粮、油、米、面、蛋、生鲜、休闲小吃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近百种特色农副产品,有效解决扶贫产品进城难、营销难、销量提升难等现实问题。帮助参与企业间打通商业闭环,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形成真正落地的线上线下良性循环,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