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产业开发区举行2023年第一批入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春潮澎湃起,奋进正当时。2月28日,鹤城产业开发区举行2023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育军出席。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为耳声发射检测仪生产项目、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线项目、农用无人机出口销售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5亿余元。

刘育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家们来鹤城投资兴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鹤城交通便捷、区位优越,生态良好、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商机无限。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园区作为经济发展主战场,把项目作为经济增长主抓手,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主任务,营造了良好的营商氛围。鹤城将始终秉承“为企业着想、帮企业盈利、促企业成功”宗旨,以项目签约为契机,以“妈妈式”服务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