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24.93亿元 今年怀化市招商引资已签约项目68个

怀化新闻网讯 进入2月,怀化市招商引资好消息不断。 2月2日,怀化高新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2个项目,合同引资1.3亿元;2月3日,新能源新材料、环境消毒设备生产线、电子配套玻璃面板等12个项目落户中方县,总投资近40亿元……

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 新年伊始,我市紧紧抓住湘商返乡的有利时期,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湘商”回归交流活动,用实际行动发出重商亲商“好声音”。先后下发《怀化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扩大开放的八条措施》《怀化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措施》等政策措施,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此外,怀化市还聘任21名企业家为第一批招商大使,为怀化“以商招商”代言打call。

“家乡变化巨大,令人激动,营商政策优、成本低、服务好、办事快,令人振奋。”东莞市蓝天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华为家乡巨变点赞,现场签约沅陵县黑木崖农产品综合开发项目。

“这里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妈妈式’服务,让公司董事会下定决心来溆浦投资。”台州王野机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晔说。

营商环境优,项目落地快。据了解,今年以来,怀化市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已达68个,总投资224.9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