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城 > 招商引资 > 招商政策

2022年全市第一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2022年全市第一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共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91.93亿元,其中“三类500强”企业项目4个

黎春秋致辞并见证签约 

                           (5月11日,2022年全市第一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申健)5月11日下午,2022年全市第一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签约”方式进行,共签约项目24个,其中“三类500强”企业项目4个,总投资91.93亿元,涵盖电子信息、现代商贸物流、新材料、医养健康等领域。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致辞并见证签约。市领导陈旌、唐浩然,市政府秘书长李仕忠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讲话。)

黎春秋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怀化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怀化具备独特的资源优势、良好的生态优势、突出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市场优势,是一块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宝地。当前,怀化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期、经济发展的加速期、产业升级的关键期,正在加快怀化国际陆港建设,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示范试点,努力将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蕴藏着宝贵的投资、开发、合作的发展机会,期待更多的企业家来怀开展投资合作。

黎春秋指出,怀化正在努力营造重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对项目推行“园区全程办、部门上门办、专人代帮办”等“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的基础上,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确保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竭力为企业提供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发展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坚持推行“企业家绿卡”制度,为投资者在怀化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全力提供用地、通关、融资、人才等要素保障,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以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以上照片均由本报记者 潘雨 摄)

据了解,今年1至4月,全市实际到位省外境内资金21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5%;新引进项目60个,总投资260.07亿元,其中2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40个,总投资248.43亿元;“三类500强”企业项目7个,总投资55.9亿元,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唱响了招商引资的大合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