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城 > 招商引资 > 招商政策

鹤城区召开“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调度会

4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鹤城区委书记王海涛主持召开“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干、喜迎二十大”活动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区领导张昊天、符峻、谭茂河等参加。

会上,区直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全区“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干、喜迎二十大”活动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王海涛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干、喜迎二十大”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面落实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区级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推,牵头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落实措施,夯实基础。加强调度衔接,做实项目建设、企业帮扶、扩大消费等各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严肃考核,加强督查。区“两办”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督查,组织项目督导和重点工作督查,强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考核结果运用,严格兑现奖惩措施。

郑明明要求,要提高站位,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抓到底、抓出成效。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企业主体培育、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民生实事、底线工作等重点工作,为奋力建设“三城一区”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