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优化办来鹤城检查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3月2日,市优化办主任张军明来到鹤城产业开发区,检查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座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茂河参加。


张军明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怀化市吉驷玻璃有限公司、怀化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生产和存在困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军明听取了鹤城产业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他对鹤城产业开发区在产业发展、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张军明指出,一个地方营商环境直接关系企业发展、招商引资成果。鹤城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抓落地。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做好督查监督,协助入园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市优化部门也将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