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炎炎夏日催火“避暑经济”:鹤城双村佳麓山庄水上乐园受市民热捧

7月以来,鹤城区持续高温,最高温频频逼近“4”字头。“超长待机”的高温模式,让更多市民选择城市周边避暑乡村游,而位于坨院街道双村村的佳麓山庄南国风情水上乐园,则让来这里避暑的市民们直呼凉爽过瘾。

佳麓山庄南国风情水上乐园是怀化城郊首个大型动感水上乐园,园内之水取自地下168米深,是清凉且含多种有助于美肤的冰凉矿泉水,是怀化周边地区唯一实现泳池之水长流常换的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内的山坡组合滑梯、卡通喷水、儿童水屋、冲浪池、温泉水疗中心等水上娱乐设备,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休闲玩耍,消暑纳凉,其中不少游客更是举家前往。

在佳麓山庄,除了南国风情水上乐园之外,浪漫的玫瑰园,原生态食材烹饪的乡土美食和丰饶的百果园也让大家流连忘返,不少市民表示每年夏天都要带小孩来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