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鹤城多景区入列怀化旅游精品线路

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怀化宣传活动暨“清凉一夏·福地怀化”怀化市夏季避暑旅游季活动在鹤城区锦溪五溪商业广场正式启动。黄岩旅游度假区、舞水夜游风光带、佳麓山庄和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等景区景点入列全市八条旅游精品线路。

活动现场,上演的民族歌舞《云上花瑶》《山茶花开》《热血高歌》及合唱《闪闪红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在热闹的气氛下,现场发布了怀化市红色旅游、夏季避暑季、自驾徒步、非遗旅游、旅游直通车等五大主题系列活动,包含“雪峰画廊山地消夏之旅”“侗苗风情休闲养心之旅”“古城商道夜游穿越之旅”“缤纷城郊亲子陪伴之旅”4条清凉之旅线路以及“长征精神传承之旅”“革命足迹追寻之旅”“抗战胜利探访之旅”“时代精神感悟之旅”4条红色旅游线路。其中,怀化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舞水夜游风光带、佳鹿山庄生态景区和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等成为全市旅游精品线路中主城区特色旅游打卡点,游客可以夜宿星空民宿,徒步、溯溪、森呼吸、露营,也可以在舞水河油榨湾码头登上梦幻游船,赏舞水夜景,享用美食,畅聊人生,还能观赏生态蔬果,体验高科技农业的神奇,穿游海洋世界,乐享亲子陪伴,共享清凉一夏。

据悉,今年来,鹤城区按照“强工兴旅、产城融合、康养宜居”新发展思路,通过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全域旅游大放异彩。截至目前,接待游客126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3.2亿元,已成为全省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