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春节期间鹤城区各A级景区接待游客72万人次


春节假期中,天气晴好,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周边游、乡村游、短途自驾游成为主流。2月19日,记者从鹤城区文旅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区各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7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9亿元,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持续复苏。

春节期间,乡村旅游监测情况显示鹤城区黄岩旅游风景区的心田木墅、悬崖木屋备受游客青睐,成为游客住宿首选;凉山十里溪谷和黄岩鸭梨江户外活动的徒步线路成为热点;中坡国家森林公园的茶花盛开,成了网红打卡点。

在各景区内,旅游项目推陈出新,一道道旅游“大餐”让游客大饱眼福。怀化大峡谷推出春节打糍粑,品甜酒等本土特色活动,区阳戏保护传承中心推出2021“非遗过大年”主题活动和“送戏曲进乡村”等多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而假日期间的冬日暖阳为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增色不少。中坡国家森林公园、岩门公园、九丰农博园,迎丰公园成为市民追捧旅游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