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大峡谷景区:股东齐聚 共谋发展


近年来,大坪村全体村民以资源、资金、投工投劳等多种方式全民入股,共同打造经营怀化大峡谷项目,通过旅游实现了脱贫致富。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品质、丰富服务内容,1月3日,怀化大峡谷景区股东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当天,股东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康养旅游,带动群众持续增收,加快景区硬件建设,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加大景区宣传推介力度等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可行性意见与建议。



据悉,怀化大峡谷景区自然环境和岩溶森林生态系统良好,岩溶地貌类型多样且独特,生物多样性丰富,保存有超过1600公顷的中亚热带沟谷常绿阔叶林,有银杏、枫香、冬青、朴树等古树名木20余株,森林覆盖率高达89.30%。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帮扶下,在全体村民的努力下,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打造和开发了十里峡谷、花山滑草、露营基地、将军岩和钟鼓溶洞等一批热门景点,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