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怀化大峡谷:国庆假期景区日接待游客2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01005171105.jpg

“十一”黄金周,怀化大峡谷景区迎来五湖四海的八方宾客,国庆假期前三天,日均接待游客2万人次。

在怀化大峡谷风景区,高空滑索、玻璃滑道、滑草等娱乐项目让不少游客直呼过瘾!

微信图片_202010051711052.jpg

除了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怀化大峡谷独有的自然风光同样也让人流连忘返。山谷中升腾的雾气遮蔽了山峰本来的面貌,行走其间恍若徜徉于云端仙境,游道上随处可见拍照留影的游客,游兴分外浓厚。

微信图片_202010051711054.jpg

袁丽佳是一名怀化医护人员,国庆期间,由于工作的原因,她和同事们并不能远游,但是着家人一同来到怀化大峡谷游玩,也是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10051711053.jpg

微信图片_202010051711055.jpg

怀化大峡谷景区营运总监何明介绍,国庆假期以来,景区陆续迎来各地游客,游客人数也由1万多人增加至2万多人,为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工作,他们已经在景区内外增加了3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安保和疏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