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资讯

怀化芷江机场3月31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

怀化日报全媒体讯 3月16日,记者从怀化芷江机场获悉,自3月31日起,怀化芷江机场将执行2024年夏秋季航班时刻,直至10月26日结束。

据悉,新航季正常运行航线6条,飞往10个城市。每周一、三、五、七有飞往三亚、杭州、丽江3个城市的直达航班;每周二、四、六有飞往海口、太原、深圳、南京、昆明5个城市的直达航班;飞往北京、西安2个城市的航班每天一班。

新航季,航班信息有所调整,请大家留意航班变化,及时调整出行安排,航班信息可在航司官网查询或拨打怀化芷江机场咨询电话0745-6838088。

下一步,怀化芷江机场将不断优化航线网络,积极与相关航司沟通,配合怀化市政府尽快增补南宁、济南、成都、厦门等城市航班,同时认真践行真情服务,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

(全媒体记者 苏明珠 通讯员 何家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