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资讯

关于涉唐某某疫情赋码人员实施居家管理的通告


11月22日,鹤城主城区发现一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唐某某。由于唐某某未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且未规范佩戴口罩,隐瞒行程,活动轨迹复杂,涉及面广,存在重大疫情传播风险。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保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本次赋码人员主要是对唐某某密接、涉疫场所风险暴露人员和时空伴随人员进行赋码管理。赋码目的主要是提醒赋码市民居家不外出,配合核酸采样,防止交叉感染。

2.请广大市民早上第一时间查看健康码,红码及其共同居住人员、黄码人员要严格居家,及时向社区报备,积极配合做好医学隔离观察或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

3.红码及其共同居住人员、黄码人员须居家等待社区通知就近采样,连做三天。

4.绿码人员原则上23日不安排核酸采样,确因外出需要请到市直医院和红雅医院、红十字医院门外采样。

5.广大市民要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不扎堆,采样2米线,确保安全。

6.如瞒报、谎报、缓报和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新冠病毒初筛阳性唐某某主要活动范围

唐某某,男,76岁,住鹤城区红星街道云集路同鑫苑小区。主要活动范围如下:

11月19日

世纪花园小区门口,怀仁总部,云集路龙潭蔬果店。

11月20日

红星香洲社区采样点采样(结果阴性),云集路278号便利仔商店,云集路205号阳光亿园,云集路云集名苑,花溪路世纪幼儿园门口,花溪吉喔喔生态土鸡店。

11月21日

香洲广场对面怀仁大药房,迎丰市场,市委门口怀仁大药房,三完小对面建设银行,乘坐15路公交车(湘N0J180)至酒厂公交站,在风湿病医院公交站乘坐9路公交车(湘N00218D)。

中共怀化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怀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