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2020年鹤城区教师招考

关于鹤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次递补体检的公告

在我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过程中,有6人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体检。根据《怀化市鹤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对鹤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次递补体检作如下安排:依次递补小学语文总分排名第28名的张言譞考生参加体检;依次递补小学信息技术总分排名第5名的舒慧群考生参加体检;依次递补初中语文总分排名第4名的李琪考生参加体检;依次递补初中地理总分排名第5名的唐璐考生参加体检;依次递补小学道德与法治总分排名第5名的张龙考生参加体检。因初中生物符合递补条件的3人均放弃递补,所以无人递补。

特此公告!

鹤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次递补体检名单公示

怀化市鹤城区公开招聘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